廚房設計
沒想到在開唱前夜,俄然收到李浩瑋訊息說:「好惋惜,不克不及去看你的演唱會了。

77和李浩瑋日前在「超鋒利趴12」見面時,主動約請李浩瑋擔任演唱會佳賓,李浩瑋也爽利應允。」讓他一度很失望,但還是打起精力問導演是不是來得及改歌,後果卻再次被團隊整到,當李浩瑋一現身,他一臉驚呆,忍不住在台上向工作人員大喊:「你們怎麼都不說。」

櫥櫃廚房設計一字型

新人歌手柯棨棋(77)首張全創作專輯「Wonderland」刊行滿月,昨(11)日舉行出道首場小我演唱會,連續飆唱15首歌嗨翻全場,他與歌手李浩瑋合唱的「Crush On」在YouTube有近2千萬點擊量,昨李浩瑋事前通同公司騙柯棨棋姑且有事沒法當佳賓,讓他一度有些失望,最願欣喜登台,已經被公司騙2次的77笑說:「我起頭等候下一次會怎麼整我了。」

柯棨棋一開場便帶來專輯主打歌曲「Your Wonderland」引領全場進入他的音樂樂土,誠意滿滿帶著Full Band,將新專輯中歌曲重新改編,連續演唱「白貓」、「涼了」等歌曲,他和歌迷打招呼笑說:「很開心我可以在8月11日進行我的專場,因為其實從我出道入手下手,良多勾當或日期城市選有關7的,像是我的發片日期是7月7日,上次錄一個Podcast是第77集,此次終於跟7無關了。

」隨後帶來台語經典歌曲「墓仔埔也敢去」。
新人歌手柯棨棋11日舉行小我首場小型演唱會。圖/華研國際提供

新人歌手柯棨棋11日舉辦小我首場小型演唱會。圖/華研國際供應

柯棨棋以後還有線上BEATDAY元遊會,於12到15日在BEATDAY平台登場,詳情可至官方社群和KKTIX售票系統。

唱完「Slow Motion」和「讓你睡著」後,他忽然講起台語,表示:「因為我的歌都是英文跟中文歌詞,所以選了一首不一樣說話的歌,進展台下會唱的,等一下大聲的跟我一路喊出來。

中島裝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房裝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ospershel 的頭像
    prospershel

    【廚房裝潢】【廚房 設計】五星一致推薦最好的維吉妮雅商家!推薦、設計、工廠、價格

    prospers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