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流理台

由於頻道內容大大都是與韓星有關,是以粉絲也和JOU(朴梨)一樣,是來自各個年紀層的迷妹迷弟,基於這個緣由,當JOU推出和韓星無關的影片時,旁觀次數平日都不如預期,在幾回挫敗之下,JOU最先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合適這個職業,但只要收到了粉絲的勉勵後,JOU便又再度重拾熱情。

 

 

慟失愛妻 辛龍一早現身仰頭忍淚不發一語 靈堂弔唁劉真 粉絲:盼她到天堂當瑰麗天使

  

 

對「小糯米糰」的喊話  (*小糯米糰為JOU(朴梨)的粉絲名)

近期從韓國回台後,JOU決定轉換跑道,將來想測驗考試各種類型的主題,讓頻道內容更多元更豐富,JOU也說自己很喜歡唱歌,也有斟酌要拍攝一些情境劇,「只要有題材能夠發揮及拍攝,我小我是不會設限本身頻道未來的方向,想做一個生活型或是陪同型的YouTuber!」

保舉訊息:

 

客堂變蓄水池 草屯民宅積水跨越3公分 外面下大雨屋內湧積水 水溝穢物全倒灌

我知道在觀眾裡面,有一些在我頻道只有幾百人定閱的時候就跟我跟到現在,我是一個習慣性會看會答複留言的人,不論是在YouTube或是IG跟FB,我都盡量的想要記住陪著我一起成長的粉絲朋友,假如沒有你們在背後激勵我撐持我,關心我有無按時吃飯,有無好好歇息,我感覺要走到這一步是非常艱巨的,將來也會不忘初心的繼續走下去,讓我們一路走向花路吧!

就在2年前的某天,JOU(朴梨)偶然看到了一名香港YouTuber的影片,是以萌發了拍影片來分享快樂喜愛的動機,於是JOU起頭著手拍攝她的首支影片,【哈韓必看】搜集BTS防彈少年團的場外小卡!全部牆壁都是BTS啊!台中流理台 台中流理台,這支影片同樣成功地在4個月後降生了!

林邊地區,地處低窪,每逢大雨就淹水,居民想出門,得先渡水往高處走,但更慘的還在後頭。民眾撐傘,雨中牽機車,馬路變成河流,真的好無奈。
主題標籤: 大雨  中正  枋寮  林邊  屏東  新龍村  道路
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台視新聞台 YouTube 同步直播
相關新聞:

南部大雨下成天 專家:6/6恐又有較強鋒面 雨灌南台天黑稍緩 週四中南部仍有陣雨

馬路墊高也沒用,雷雨一來,照樣淹,道路兩側的果園,也成了小水池,同樣慘況,也産生在林邊田厝村。

雷雨狂炸一整晚,屏東枋寮中正大路淹成河,水深高告竣人小腿肚,汽機車通行,一不小心便可能熄火拋錨。另外,春日鄉士文後山產業道路,也呈現土石崩塌狀況,縣府告急宣布停班停課,鄉公所也趕緊派員搶通,屏東一整晚大雷雨,造成多處積淹水,居民苦不勝言,只盼老天爺賞臉,大雨趕忙停。

大雷雨狂炸南台灣,造成屏東多處積淹水,不只枋寮中正亨衢淹成河,地處低漥的林邊新龍村,更是慘不忍睹,防水閘門也沒用,住家全泡水,居民苦不勝言,另外春日鄉,也因為大雨造成產業道路土石崩塌,縣府告急宣布停班、停課。林邊新龍村,住戶連休息都得穿雨衣,因為積水已淹進家裡頭。流理台推薦 流理台推薦

香港YouTuber成契機 率領JOU進入新世界